close


        家中最近要添購一些家電,適逢一些賣場如
燦坤等在辦周年慶,價格相對便宜。晚上老婆在嘀咕說,某幾個品牌的淨水器,看來好像各有好壞,不知道該買哪牌比較好?好煩喔!


        我說:「那就不急啊!就像我買照相機一樣,也是有好幾個牌子,規格風評都不錯,難下決定;這時就要好好考慮,分析利弊得失,等到決定好再買最滿意的啊!以後才不會後悔。又譬如、、、」


        我話還沒說完,冷不防老婆突然插嘴:「啊唷?考慮好久,好煩唷!誰像你蘑菇那麼久、、、我想,看順眼就直接買好了。」


        我頓了一秒(差點咬到舌頭,思索該不該講),才結結巴巴把我剛剛剩下的話說完:「、、、譬如像我挑老婆一樣,也是考慮很久,最後才挑最好最滿意的。」


        這回換她笑了!


        不過當我把這段對話放到臉書時,得到的卻是一段挖苦。原來,我挑的是最好最滿意的,而老婆挑的是最順眼的、、、


        但那也沒關係啦!投資一定有風險,我雖然不算是高富帥二代的,但也一定有獨特的才華,才會讓老婆順眼。我會努力讓她相信自己的眼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投資 幸福極短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兼善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