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趁購物網站周年慶,買了兩組學習筷加湯匙組合。昊昊的是蜘蛛人、侑侑的是鋼鐵人,兩人皆大歡喜;隔兩天還不約而同偷偷帶去幼稚園「現寶」,讓我哭笑不得。


        今晚吃飯,侑侑突然吵著說,要拿一般的湯匙就好。我問他說:「拿鋼鐵人的湯匙不好嗎?」 他就是不依。


        明明買了學習筷卻不用,真是莫名其妙。我故意嘆口氣說:「啊!原來侑侑不喜歡鋼鐵人的湯匙喔? 那我明天把這組拿去學校送人好了,一定有小朋友喜歡鋼鐵人的、、、 (故作恍然大悟狀)。」


        古靈精怪的侑侑居然回答我:「爸爸!如果你要送人,其實學校的小朋友比較喜歡蜘蛛人的、、、。」


        正埋頭吃飯的昊昊,轉頭瞪了他一眼。而我則是笑得當場噴飯,想把整段對話告訴老婆,卻總是笑岔氣而講不出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兼善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