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要說預測難度最高的比賽,足球絕對榜上有名。

可能是短期內密集的場次,加上我這次比較有在關注比賽,才讓我有這種感觸吧!

深深覺得要猜對勝負、甚至比分是如此不容易。


新聞報的"網友完全猜中比數,以小搏大"真的是要萬中選一的運氣。

這回看球,前後(連昨天)總過買了四次運彩,有時只是想延續自己期望的勝負或是比數,搏點小確幸罷了;如果想贏大錢,那可能還差得遠呢!

目前全都摃龜。

葡萄牙(勝分最高)對摩洛哥(失分最少)這場矛與盾對決,到底誰贏?

我昨天想說,葡萄牙在對南韓、烏拉圭、瑞士之後,已經被證明是不怕防守型的球隊,應該會贏吧?

然後初次買運彩的夫人就說,那她買和局好了。

結果我倆昨夜一起看這場球賽(她今年第一次看球),上半場居然摩洛哥先進一球,而後葡萄牙苦追,一路直到終場,葡萄牙都無力突破、、、最後看到了C羅的眼淚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一場英法之戰,賽前各種評論都有。有人說英格蘭攻勢較強,而法國每場都有掉分,應該壓英格蘭贏;有人覺得法國衛冕氣勢較強,可能主力被嚴守而難以進球,要看其他人厲不厲害。但有球評直接猜"勢均力敵,猜和局吧!"

我則覺得是旗鼓相當,買一張和局,另一把是英格蘭3:2 勝法國。勝負應該是差一分吧。

結果早上起來看網路,兩隊差一分是沒錯,但最後是法國贏。又有球星哭了。

 


註:
今天買早餐回家,我順口跟兒子們說,你們昨天睡著後,我和媽媽看摩洛哥對葡萄牙。我猜葡萄牙會贏,媽媽猜和局,但是結果是摩洛哥贏,我和媽媽都猜錯了。

老三明甫馬上反應:爸爸,我們家有三兄弟,如果大哥、二哥和我都買不一樣的(A贏、AB平手、B贏),那我們家一定會有人猜對的!

我:兒子,你真聰明。我生你們三個,人數不多不少,剛好可以應付這種狀況、、、:P

圖:三兄弟

攝於2018年  小熊公園  
Minolta TC-1攝,Kodak TX  400黑白負片

2018 兄弟的生活039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世足 世界盃足球賽 運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兼善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