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三兄弟最愛吵架,尤其是老二與老三。老二總能用些方法把老三氣哭。


        今天下班,又聽見老二與老三在吵架。原來是老三望見老二的櫃子裡(三人各有一個櫃子)看見他的七龍珠的遊戲卡夾,於是向老二要;老二以「老三自己放錯了」為由拒絕。老三開始哭。


        媽媽緩頰說:「一定是你們平常卡夾不收好,亂丟,清潔阿姨收拾時放錯了。二哥就還給弟弟嘛!」


        老三哭著說:「我們三個人裡面,只有我有打七龍珠,那明明是我的,二哥卻不還我。」


        二哥:「我才不要。我要拿去園遊會賣,可以賣一些錢。」惹得老三哭得更大聲,改尋求我幫忙。


        我建議他去跟二哥談條件。結果二哥說:「如果你打得贏我,我就把卡夾還你。不然就免談!」


        然後老三就去抱著大哥哭,請大哥幫他出戰。


        我好奇問為什麼?老三說:「二哥知道我一定打不贏他,才這樣說。」
 

        最後老三還是跟我訴苦,說:「萬一明天二哥就拿去賣掉怎麼辦?」我背著二哥偷偷跟他咬耳朵說,晚上你們三個都去睡覺了,你再偷偷出來把你的卡夾拿回去就好了。明天二哥就忘記了。


        老三抽抽噎噎的說:「如果是大哥,比較迷糊,就不會發現;不過二哥很聰明,他不會忘記的。」


        吼、、、這三兄弟。


圖:生活照

2021 兄弟的生活 66-04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兼善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